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

最近的新歡--葡眾餐包--補充一天需要的營養素

說真的"餐包"這東西,真的很容易讓人誤解,剛開始跟室友提到餐包的時候,他還以為是吃西餐那種圓圓的裡面有奶油內餡的麵包"餐包"呢哈哈!因為我們家巷口全聯就有賣,雖然也不是說多厲害多好吃,但偶爾圖方便解嘴饞會買來吃,因此他腦中都是那款餐包!但是其實葡眾的餐包長這樣啦!








打開裡面其實是有點類似得意的一天那樣包裝,小包裝裡面是即溶的粉狀物,可不要小看這些粉,都是有豐富營養成分的,可以補充我們一天當中所需的營養,所以他的用途真的也非常的廣泛,例如三餐外食的朋友,可能不容易攝取到足夠營養,每天來一包就可以補充,另外生病或身體虛弱的朋友,當然更加需要補充營養與體力囉!還有成長中的青少年,上課補習晚自習真的也很辛苦,每天加一包餐包補充營養,不但幫助發育還可以長高高,另外像是懷孕中、哺乳中的媽咪也都可以補充。想要瘦身的朋友在節制飲食的時候,也可以補充餐包(低熱量僅58.9大卡),確保健康瘦身,也稍微可以有一些飽足感。

「餐包」是由葡萄王生技營養學專家依照人體所需的黃金比例,精心調配組成的一種全方位營養素(包含鈣、鐵、蛋白質、B群、維生素、礦物質),設計的理念就是提供每個人每天所需的全方位營養,可說是每日的活力泉源

  • 提供細胞五大營養素,補足三餐攝取不均勻的營養,滋養全身60兆細胞,促進細胞再生,強化身體防禦力。是改善體質的最基礎營養品。偏食、外食族補給均衡營養的優質代餐。
  • 有助於病中、病後體力恢復。
  • 工作量大的人、孕婦、老人、發育成長中的小孩均適用,改善成長痛、幫助注意力集中。
  • 改善地中海型即缺鐵型貧血、骨質疏鬆、舒緩更年期不適、預防退化性關節炎。


但你說餐包有這麼厲害嗎?當然不可能啊!對我而言餐包就是一種類似牛奶、魚肉蛋奶、補充鈣、鐵、蛋白質、維生素、礦物質等的食物,只是他把很多營養收納在一個營養包裡,就是我們平常在食物中應該均衡攝取的,只是因為現在人的生活忙碌,真的很難得好好注重營養均衡三餐自己烹飪,而且因為對於食材的特性可能也不完全了解,很多烹飪的過程營養早就被不當的烹調方式給弄流失了都不知道,因此餐包就是一種補充,確保至少有攝取到一定足夠的營養,其實就只是這樣而已!

但是設想如果真的想好好調養身體,不就是應該每天吃的健康嗎?所以如果有想要調理身體的朋友,天天攝取到足夠的營養自然是很重要的,這時候就會建議每天吃1-2包餐包。非常建議有習慣補充化學維他命的朋友,改以餐包取代,因為營養更全面而且天然無負擔。像我這種小毛病很多大毛病感謝老天目前沒有的人,大約每天1包也足夠了,或是有時候真的懶得弄早餐或午餐,就乾脆想說那來瘦身一下好了,煮顆白煮蛋,泡杯餐包喝就當一餐,這樣下午就放心吃塊小蛋糕也就沒有罪惡感啦!顆顆!不過還是建議大家不要學我啦!三餐定時定量比較好的喲!


餐包的食用方式

餐包的包裝上有寫:每包以150c.c.溫水沖泡。其實除了用溫水沖泡以外,還可以加在牛奶、豆漿、咖啡、拿鐵、抹茶等平常有在喝的飲料當中,下面圖片就是我加在熱美式裡面沖泡的樣子,口感上會有一些燕麥粉的渣渣口感,如果沒有邊攪拌邊喝,就會有些沉澱,最後再用湯匙撈起來吃掉。我這次其實有買錯,因為葡眾的餐包是有原味跟甜味兩種,我本來想要買原味的,但不小心選錯買到甜味了,吃起來有微甜口感(不會很甜),另有原味餐包,建議不喜甜或需要控制血糖的朋友可以選擇原味餐包沖泡飲。下圖也可以看到餐包打開以後的粉狀物,據說甜味的粉比較細緻,原味的會稍微粗一點。這個是泡在黑咖啡裡面的樣子,因為是甜味,所以咖啡加了餐包以後,變成有點微甜的淡拿鐵口感。








然後後來我又發現加在拿鐵或純牛奶裡真的超級搭!有朋友給兒子加在豆漿裡據說也很不賴呢!而且我還發現如果用太燙的水沖泡,比較不容易攪拌開,溫的或冰牛奶泡起來就很順,下面給大家看看泡在牛奶裡的樣子。





純牛奶的餐包泡起來真的很對我的味,喝起來比純牛奶香濃又帶有一點甜味,超順口的,而且很特別的是,用牛奶泡的餐包喝完了以後杯子好好洗喔!因為餐包裡面有些燕麥渣,通常在喝的過程會黏在杯壁內,洗的時候一定要用海綿刷掉,如果偷懶過了一陣子才洗杯子,還會乾掉黏很緊不好刷呢!但是用牛奶泡的喝完以後居然用手嚕嚕就可以洗掉了,真的很特別!

因為發現泡牛奶超好喝之後,喝餐包的頻率就變高了,有時候晚上睡前會來一杯免得想吃消夜,現在不知不覺已經快喝完一盒,因此最近等於是有在吃益生菌+餐包,說是打底的基本班底,問我有沒有什麼感覺呢?坦白說還好,真要有什麼變化可能沒那麼快吧!不過是有覺得皮膚好像有比之前光滑一些,掉髮量也有減少的跡象,然後本來有牙齦偶爾會流血的情況好像也好一陣子沒發生了,也許多少有些幫助!?但...是....我沒瘦!哈哈哈!

總之,下次我要買原味的餐包來試試^^
最後再給大家看一下餐包包裝成分,如果妳/你也想試試餐包,歡迎與我聯絡喔!(提醒大家真的不要在拍賣網站上購買葡眾產品,因為無法保證來源,請直接與您身邊正當從事葡眾的直銷商訂購,還能有完善的售後服務,甚至可以直接帶您到公司領取最新鮮商品喔!




餐包主要成分:
原料:燕麥粉、花粉、大豆蛋白、靈芝菌絲體發酵液粉(Ganoderma lucidum)、蓮子雪花片(蓮子、大麥) 、紅棗萃取物、刺五加(西伯利亞人參)、草莓果汁粉、甘草粉。

餐包說明:
本品由天然大豆等植物性蛋白質及多種草本植物複方組成,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、並提供成長發育、恢復體力所需的均衡營養,提供我們健康活力的一天,適合所有年齡層沖泡飲用。

SNQ國家認證:http://www.snq.org.tw/chinese/02_products/02_detail.php?pdid=1764


看完也想來一盒嗎?歡迎洽詢喔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teying/


💓最後一定要苦口婆心的提醒大家,真的🚫不要🚫在拍賣網站上購買葡眾產品,因為無法保證來源,請直接與您身邊正當從事葡眾的直銷商訂購,還能有完善的售後服務,甚至可以直接帶您到公司領取最新鮮商品喔!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巧克力囊腫+鼠蹊部子宮內膜異位瘤/傳統刀-開腹手術/台北馬偕

簡單說明一下為什麼要開刀?因為我有20多年的巧克力囊腫史,分別在左右卵巢,以及鼠蹊部的子宮內膜異位瘤,總共3顆。在七月底的時候被診斷卵巢的巧克力囊腫變化為 惡性腫瘤 ,雖然 最後檢查結果證實是良性的 ,但終於還是決定開刀切除。這整個過程還蠻肉肉長的,我就放到文章最後,有興趣的朋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