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

超好用的YaYa舒緩膏~拯救蚊蟲叮咬、燙傷、皮膚過敏、頭痛肩頸痠痛的天然芳香萬用膏

拯救了土耳其友人的YaYa舒緩膏

前陣子母親大人說,她有一位來自土耳其的朋友在政大校園裡躺在草皮上乘涼,沒想到被小黑蚊攻擊了滿手滿腳的紅豆冰,到藥房買了兩種以上專治蚊蟲叮咬的止癢藥膏,卻無濟於事,還癢到半夜無法好好入眠實在很痛苦,後來母親大人想到我給過她一瓶YaYa舒緩膏還不錯,於是就拿給朋友擦擦看,沒想到這位外國友人當晚擦了居然可以一夜好眠,而且紅腫也慢慢的變小了,因為覺得YaYa很好用,她帶著那瓶YaYa想去藥房買一個還給好心的朋友也就是我媽,也想多買一個帶回土耳其,卻是跑了好幾間藥局都找不到,才知道這個好東西是坊間買不到的呀😆

隨身放在化妝包裡的YaYa超好用的~


說真的聽我媽轉述這段故事當下真的很開心,因為YaYa舒緩膏是台灣本土企業葡萄王研發製造生產,由其子公司葡眾直銷通路銷售,現在發揚光大到土耳其朋友都讚不絕口,是不是也算是國寶了呢?哈哈哈!

其實除了小黑蚊、一般蚊蟲叮咬止癢效果很好之外,YaYa舒緩膏對於頭痛、提神醒腦、中暑刮痧、筋骨痠痛、肚子痛也有很好的舒緩效果,另外對於皮膚過敏、刀傷、輕微燙傷、撞到瘀青、破皮、腫痛、富貴手、手腳龜裂香港腳、牛皮癬乾季癢、牙齦痛、針眼、抗痘痘等也都非常有效👍。

特別來提一下燙傷,記得以前被教育燙傷的時候要沖脫泡蓋送,而且不能亂塗東西在傷口上,因為會讓皮膚無法好好散熱,反而會更痛,因此我原本也挺懷疑燙傷真的可以塗YaYa嗎?但有一次自己被鍋子燙了一條紅紅的傷痕,沖完水後想說既然大家都說這麼好,不然我來當試驗者好了,於是抱著塗了可能會更痛的心情給它塗了下去,沒想到真的涼涼的很舒服而且過一會我就忘記燙傷這件事,隔兩天已經看不到燙傷的痕跡了!自此以後我敢大聲的說燙傷真的可以塗YaYa喔

還有關於皮膚有破皮的傷口,YaYa的修復力真的很好,但就要有心理準備會刺刺痛的。另外請注意兩歲以下的幼兒不建議塗抹太厚或範圍太大,因為YaYa塗抹後會涼涼的,嫩嬰的皮膚又比較細緻,如果塗太多可能會涼到有點不舒服,也要請家長留意孩子手碰到YaYa後又去揉眼睛等情況。(大人塗抹眼睛周圍也挺涼的請自行斟酌喔!



連最近傳來喜訊的第一名模「志玲姐姐」包包裡面也隨身攜帶我們的yaya軟膏呢!
(照片擷取自網路)



為什麼YaYa舒緩膏這麼好用咧?
來看一下它的成分及說明就知道了~

成分:凡士林、薄荷腦、石蠟、乙醇、薄荷油、尤加利油、蘭花香料、天竺葵精油、丁香油、樟芝菌絲體發酵液粉、茉莉綠茶香精、輔酵素Q10、茶樹精油 。

說明:本品以尤加利、天竺葵及蘭花等素材組合,複合式草本花香精油,氣味清爽怡人,輕輕塗抹,能紓解壓力、醒腦提神。並升級添加樟芝發酵萃取物,結合輔酵素Q10與凡士林,可形成肌膚的保護膜,發揮天然草本的最佳效用。(避免使用於2歲以下幼兒)




看到沒,最大的關鍵就是除了很多天然素材之外,YaYa舒緩膏還加了特殊的抗發炎好物👉樟芝發酵萃取物以及維持肌膚彈性的👉輔酵素Q10,這也是跟坊間一般的萬用膏最大區別,還有最特別的就是YaYa舒緩膏完全是天然素材,不含類固醇或任何藥物成分,但卻能發揮最大的止癢、止痛功效,真的是居家護理、外出防護的好幫手呢!


看完很想來一瓶嗎?歡迎洽詢喔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teying/


💓最後還是要苦口婆心的提醒大家,真的🚫不要🚫在拍賣網站上購買葡眾產品,因為無法保證來源,請直接與您身邊正當從事葡眾的直銷商訂購,還能有完善的售後服務,甚至可以直接帶您到公司領取最新鮮商品喔!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巧克力囊腫+鼠蹊部子宮內膜異位瘤/傳統刀-開腹手術/台北馬偕

簡單說明一下為什麼要開刀?因為我有20多年的巧克力囊腫史,分別在左右卵巢,以及鼠蹊部的子宮內膜異位瘤,總共3顆。在七月底的時候被診斷卵巢的巧克力囊腫變化為 惡性腫瘤 ,雖然 最後檢查結果證實是良性的 ,但終於還是決定開刀切除。這整個過程還蠻肉肉長的,我就放到文章最後,有興趣的朋友...